阿信

给琳太佣兵俱乐部的短评

偷偷@沈琳_lin

浅薄见识,勿忘见怪

感谢太太在业余空闲时间写出佣兵俱乐部,并且一直坚持到现在,当然,我衷心希望太太一直坚持下去!!

其实我整体非常喜欢佣兵这个梗,它的设定下,能让全职的训诫变得更加合理,也符合了我比较喜欢的各大战队之间的良性竞争,不把双方的争斗表现的太血腥,吹爆这个设定!!!!

我是个杂食党,太太吃的喻黄和韩叶我都吃,双杰和双花我不吃但是接受起来也毫无难度,完美契合琳太。

虽然是非原著向的设定,里边的各位大佬还是十分契合角色的,玩世不恭的叶修可以吊儿郎当,满嘴骚话,同样可以担当责任,负重前行。韩队,什么都不说了,就是一往无前,典型的霸图风格,爱了爱了!!文州温柔洞察,带着些许的腹黑,心太脏了。黄烦烦,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,即使一个痛敏体质他的表现,也无愧剑圣之名。

喻黄的爱不同于韩叶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,更类似于青梅竹马的感觉,相互扶持支撑蓝雨。(对人物分析有部分来源于脑洞俱乐部的塑造)

以下评价完全出自我的主观臆测,如有不当之处欢迎讨论

【韩黄】安静如鸡

我承认我被这个标题笑到了,在我心里,少天是不可能不说话的。当然他确实也没有。

——我也是副队。或许不仅出自于对爱人的呵护,也是对蓝雨的负责,所以少天才会选择隐瞒。霸图要的是蓝雨付出代价,具体是谁,韩队不那么在意。当然,他要是晓得少天挨打是这么个体质,一定还是想选喻队的2333然后沉默就是今晚的康桥,和韩队讲什么都么有用处,他只会冷漠的举起军棍。蓝雨无错和应有担当在文章里反复交错出现其实很微妙的,加上少天内心戏表现出的恐惧,这些细节也是点睛之笔

——总不能怂了。不能怂,蓝雨为了平事而来的。接下来韩队和少天的打戏(古怪的说法?)很精彩,少天的开始的外强中干(划掉)到后来的激烈反应都很棒,他敢杠韩队我还是十分佩服的,众所周知,硬刚韩队的下场都挺emmmmmm

韩队从开始的愤怒到疑惑再到了然过渡的很自然,最后关头少天和韩队的辩驳我很喜欢。我个人觉得吧,这个时候韩队已经心里清楚少天体质有问题,而且火也撒的差不多了,不然少天估计得撂倒在霸图

韩队出门以后少天和喻队的对手戏,温馨感人,精彩绝伦。额,确认过眼神,是狗粮的味道,唉,不分析了,小龙虾我是没得吃的,勉强吃点狗粮维持生活的样子。我吃撑了!

喻黄是缠绵镌刻的温柔,也是剑与诅咒的相互扶持,少年相知,老来相伴。可为所爱者踏平荆棘,亦会为爱放下棱角。文州的失态多数是为了少天,他的担心也会让少天担心。蓝雨副队不能怕,那在喻文州心上的少天是会怕的,不仅怕疼也怕喻文州受伤。也只有在文州面前,少天可以示弱撒娇。

最后喻队的回家疼你真的可以脑补一万字!!!!还有一点,我觉得吧,韩队出门以后沈林老板根本不敢收他的钱包,只会颤颤巍巍的上交自己的钱包

【韩叶】寒夜

从这个刑讯来看,兴欣这小破队穷的呀,每次任务都有种偷野图boss的感觉,队长天天放出来当诱饵2333

情节的设置其实也挺符合叶心脏的手段。

韩叶是我最喜欢的那种cp,强强吹爆!!

相较于喻黄,韩叶的相处就是老夫老妻模式。从互相争斗到惺惺相惜,就像十年霸图,感情在韩文清心里同样表现得一如既往。韩队是不善言辞的人,虽然每次总是被叶不修调戏。不过感情是感情,任务是任务。我想韩队也知道问询叶修是不会有结果的。韩队即是霸图的队长,也是叶修的挚爱。所以这个刑讯梗,一方面是队伍任务—这是公,一方面是亲密爱人,谁会忍心他受苦—这是私,所以才有些许迟疑。停顿很微妙。加上叶修的蹬鼻子上脸,这才成功的让韩队破了功。在叶修面前,韩文清未必有自己想象的冷静。这和韩队和少天的对戏不同,在叶修面前,韩队更能放开些。

——霸图的利益依然摆在第一位。这从来没有改变过。这是俩人的共识,队伍的利益永远在第一位。那么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?韩队知道叶修不会开口,叶修知道韩文清知道自己不会开口。下一步呢?放走他?不存在的,总要试试。然后就误拿了错误计量的敏感剂。这段很流畅的,韩叶的反应也是满分。

——谁都能对自己做这种事情,但不应该是老韩。再心脏,叶修也是有委屈的。难道枪林弹雨走过,要废在爱人手里?谁不委屈。可他又不能明说,所以又白挨了些打,加上三个如果和自作自受,痛不言说。

——你非得逼我求你吗?这句话看的我心颤,外人如此,韩队呢?这个时候,我确实想恶猫咆哮的喊,你就不能看着点吗!!!!对叶神受伤后的描写真的很精彩,我特别心疼。所幸防线崩溃在老韩面前,不丢人不丢人,叶不修也许是这样想的。看见后面把韩队都吓结巴了,秒变亲密爱人,各种温柔。还挺搞笑的。

新杰也是冷静自持的,任务尝试失败过后就果断放弃了。估计也被队长操作惊了,才发了整整七条建议!!七条啊,大眼估计每次都是只有忍着一条。。。

——谁稀罕啊。韩文清的道歉到底稀罕不稀罕只有叶队心里清楚。他的慌乱无错相信早看在叶队眼里了。

这一刻的韩文清表现出截然不同于平时的温柔,我真的爱死了这种猛虎嗅蔷薇。直男式的温柔,还是韩队一贯的硬派作风,但也夹杂了小心翼翼。虽然权衡利弊过后还是无情的拉起来量血压了。

——你试试!   行。  韩文清说到做到,刀山火海,叶修让他试,他也会试。每一句干巴巴的安慰,都是出自真心实意。我很难形容看这一段是什么感受。就是酣畅淋漓,是我理想的韩叶。

然后灯泡新杰就回来了。怎么说呢—我不该在门口,应该在车底23333然后皮皮叶还在胡说八道,小天使就开始先解决目前的问题,再试图殴打队长(划掉)。

上药还是挺虐的,叶修已经失去对自己的掌控力,韩队的心疼无措,他已经不想上药。理智被情感压倒。

——就这样吧。一板一眼的新杰还真就是个无情的上药工具人。叶修的理智不足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,此刻韩文清的理智真的足够吗?他的强硬外壳下最柔软的一部分只在叶神身上。当然,药是不能不上的。出于对叶修的尊重,他赶走新杰。于是猛虎低头嗅了他的蔷薇—落在叶修眼上的轻吻。

被端到床上的叶修快把我笑死。有一点撒娇的味道,又不软弱。话说连冷都听不懂的韩队还想着训练营不教这些呢!醒醒,正经训练营好吧!快把我头笑掉了

叶修的孩子气在黑暗的夜里显露出,自然是因为—斗神不用在韩文清的面前硬抗。不过韩队是get不到新杰的最优方案,皮皮叶被老韩无情制裁。啧啧啧,和叶修在一起韩队稍微学了那么点心脏。俩个人看似互怼,实则蜜里调油。

最后新杰的话绝对是点睛之笔,让人不禁感慨,你们玩战术的,心真脏啊!

韩叶之间是对手,是爱人。韩队冷硬画风下被雕刻出的温情,在叶修坦然下的刨白。战队或有争斗,但爱你没有争议
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!敬霸图!敬韩叶!

给太太比心心~
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